白纪✂️🤕

思明激推!🍰x🦋x🌻

私设奈布-摘星

-0709号实验室事故后唯一的幸存者,为被实验者,被囚夜救出。

摘星的表情只有微笑,同时也很难做出其他的表情。他更多的情绪会体现在身边的一颗小星星身上。小星星是摘星情绪的具象化,因此会更直白

趣闻趣事:

“一颗会走路的小星星。”囚夜曾如此评价道。

有时候摘星会把躁动的小星星塞进怀里“这才不是我的情绪。”这个时候摘星的表情会少见的流露出害羞。

“如果你想要叫醒沉睡的摘星就一定要先把趴在他怀里的小星星叫醒。(但请务必小心不要被小星星打)”

如果你喊一声小星星,小星星和摘星都会回头看你。

喜爱动物:小星星、活的雪人

喜爱食物:薄荷糖、小蛋糕

讨厌食物:无

-被救出后失去了之前的记忆,雾灯协会的调查组负责人囚夜赠与其名称代号----“摘星”

-摘星与小星星的生命共享是单方面共享。也就是摘星一旦死了,小星星就会消失,小星星如果死了,那么摘星的情感将会被完全剥夺。

-小星星和其他的流体怪物相同,甚至比其他的流体更抗打击,恢复速度快,小星星能够替摘星(摘星指定的人)抵挡三次致命伤害,三次之后小星星就会消失。

(顺便点名批评柠疑鹅、北堂鹅、幽幽鹅、找船鹅和扶疏鹅,怎么一个个的都想吃摘星(和小星星)


艾特个@瓶颈人瓶颈魂 妈咪

评论(9)
热度(217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